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栏目导航  
   
 党政机构 
 系所设置 
 图书室 
 实验教学中心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图书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资料室简介

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资料室的前身是经济所资料室,创建于1991年,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建设,目前资料室占地面积90多平方米。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图书资料的建设和管理,及时提供有关最新的经济管理研究的书籍信息,促进图书资料室的更新换代。截止2020年底,资料室拥有经济管理类等各种文献近7627册,中文过刊2303册,中文现刊74种。订阅报纸7种。书刊总价值30万元。  

本资料室是为本院教师、学生提供经济管理类教学学习资源的重要平台,对教师积极开展学术、教学研究和学生自主学习具有重要作用。学院一方面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不断丰富图书、期刊等资料,另一方面同时加强管理,提高资源的利用率,为学院教师、学生提供优良服务。图书资料室面向全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开放。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