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11级同学实习安排

发布时间:  2014-06-30 

一、823日返校。825日至829日上午参加学院组织的实习培训。(05103)

二、实习联系人提前到校,和肖院长联系。负责实习培训教室的审批,通知培训教师和实习小组组长。具体培训安排是:825日上午培训教师:刘宝玲(13903575169,827日上午培训教师:王冬芳(13734082180,829日上午培训教师:肖黎明(13934072277,826日上午和828日上午的培训教师待定。(到时实习联系人和肖院长确认)

三、学习委员负责通知各班同学每次培训的时间,地点。各实习小组组长负责每次培训时小组同学考勤工作。有事不能参加培训的同学,必须给肖黎明院长请假。

四、829日上午培训结束后,各实习小组同学和指导老师见面,听从指导老师有关实习注意事项和安排。(有实习小组组长联系指导老师)

五、培训期间,各班学习委员负责把各班同学的毕业实习信息汇总表(在教务处表格下载里)填写完整。开学后,把该表和同学们集中实习单位开具的接收函一并交回学院。

六、开学后,各班学习委员和辅导员老师联系,在上完安全与教育课后,在外面集中实习的同学就可以去实习了。由学院统一安排实习的同学,等待学院安排实习事宜。

七、实习期间,有什么事情,及时和指导老师联系。

八、1220号实习结束,同学们返校。返校后,给实习指导老师提交一份不少于4000字的实习报告和加盖实习单位公章的实习鉴定表(教务处表格下载)一式两份。第17周,学院安排统一时间进行毕业实习汇报。

注:大家一定要在自己上报的实习单位实习,教务处和学院在实习中间要进行抽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4.6.29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