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解伟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2-19 

12月19日上午,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解伟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气候变化经济学—升温的经济影响与政策含义”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邰秀军主持,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解伟研究员从2018年和2019年诺贝尔经济奖所涉及的研究热点出发,对近年来气候变化的社会经济影响进行了分析,如气候变化对我国粮食单产的影响;对我国农产品供需、价格和贸易的影响;开放市场条件下气候变化对我国农产品供需、价格和贸易的影响等。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与解伟研究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邰秀军副院长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解伟研究员的到来和精彩报告表达了感谢。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