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杨建君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杨建君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邰秀军主持,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围绕“案例分析、案例教学与案例竞赛”展开,杨建君教授从案例分析的概述性理论出发,对案例类型、案例分析过程、案例分析要求、案例分析报告结构、如何评价案例与案例分析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随后从案例教学方面论述案例设计与教学类型的主要原则与问题,并结合“延安市非能源工业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两个旅行者”等案例介绍分析过程和思路。最后对案例分析大赛的流程、内容、评分方面的细则进行了详细阐述。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与杨建君教授进行了互动与交流,邰秀军副院长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杨建君教授的到来和精彩报告表达了感谢。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