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东北大学曹海军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月16日,东北大学曹海军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邰秀军主持,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曹海军教授以“新时代社会治理与服务创新”为主题,在深刻阐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矛盾、新变化”论断基础上,指出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研究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转移,通过服务供给侧改革化解公共服务不平衡、不充分的社会问题。

曹海军教授科研视野广阔、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讲座结束后,曹教授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认真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最后,副院长邰秀军老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感谢曹教授的精彩讲座为我院师生的科研打开了新的思路,希望我院师生通过此次的聆听,提升自身,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