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邰秀军老师参加“中国民族学2017年年会暨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6-20 

6月16-18日,我院邰秀军老师赴兰州大学参加了中国民族学2017年年会暨高端论坛“一带一路与民族、区域发展”。会议由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全国60所高校的民族学学者、人类学学者参加了论坛交流。

会议就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给西北民族地区发展产生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广泛交流。我院邰秀军老师在小组讨论时宣读了论文“民族文化视角下黄土高原生态移民户的生计重建”,并就移民户的生计重建和回族、蒙古族的民族文化等问题与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