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高文军老师参加“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2017)”

发布时间:  2017-03-28 

2017年3月25-26日,我院教师高文军参加了由《经济管理》杂志社主办、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2017)”。此次论坛对近年来中国工商管理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论坛分为主报告和分论坛两个板块。主报告有四场: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伊志宏教授的“商学院定位、教师角色与管理研究的困惑”;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玉利教授的“创业研究、管理理论创新及相关不良影响”;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魏明海教授的“科学思维的基本逻辑”;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国有教授的“战略管理新诠释”。分论坛包括战略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与财务、人力资源及优秀期刊创办。高文军老师参加了战略管理分论坛,与其他参会人员就战略管理研究的研究方法、理论与实践联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