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美国联合大学经济学助理教授任宇飞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6-29 

629日上午,美国联合大学经济学助理教授任宇飞博士在我院会议室作了题为《非理性行为研究方法及主要应用领域探讨》的专题报告。经管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经管学院院长郭根龙教授主持。

任宇飞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保障与管理专业本科,加拿大温莎大学经济学硕士,加拿大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行为经济学、实验经济学、行为运营管理和管理经济学,在Journal of Public Econnomics Management Science发表多篇论文。此次报告任博士主要就发表的论文《Trust, Trustworthiness,and Information Sharing in Supply Chains Bridging China and the U.S》和《Social identity and inequality:The impact of China's Hukou system》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报告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让大家对非理性行为最新研究动态有了更新的认知,并在研究方法和研究思路方面大受启发。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