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任宇飞和修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6-15 

6月14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任宇飞和修琳两位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郭根龙教授主持,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3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任宇飞教授作了以“Socialidentity and income inequality,a field experiment in China”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主要探讨社会认同与收入差异的关系。他通过如何设计巧妙的现场试验来为大家讲述了这一研究课题。修琳教授作了以“Strategic flexibility,innovative HR practices and firm performance”为主题的学术报告,运用计量经济学的方法,探讨了公司战略柔性、人力资源实践创新和公司绩效的关系。

报告结束后,院长郭根龙分别对两场报告做了总结,并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两位教授作的精彩报告为我院师生的科研带来了新的思路,希望我院师生能够认真学习,提高自身,取得更好的成就。

任宇飞教授作学术报告

修琳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