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助理教授修琳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7-01 

630日上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助理教授修琳博士在我院会议室作了题为《薪酬的性别差异相关问题研究》的专题报告。经管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经管学院院长郭根龙教授主持。

修琳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劳动经济学专业本科、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加拿大皇后大学劳工关系硕士,多伦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博士,主要研究全球化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薪酬谈判、多元化工作环境和人力资源管理。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power发表多篇论文。此次报告修博士为大家讲述了薪酬性别差异影响因素的研究思路、方法和一系列研究成果,并主要就论文《Occupational Segregation and The Gender Earnings Gap in China: Devilsin the Details》、《Who Negotiates A Higher Starting Salary?A Moderation Model on the Role of Gender, Personality and Risk Attitude》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报告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让大家对国际上在劳动经济学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最新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有了更多的认知。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