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十年再话同窗情”——经管学院举办2002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0-01 

 10月2日,经管学院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2002级校友从全国各地欢聚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与学院老师一起共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经管学院原党委书记兼2002级辅导员马琴林老师(退休)、郭根龙院长、肖黎明副院长、郑国铎、胡强仁、刘宝玲、陈艳丽老师参加了此次校友座谈会。

郭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专业设置、师资结构、教学设备、招生规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各项进步和成就,使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的感情联络与合作交流,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学院也将为校友们提供尽可能持续的支持,共同推动学院和校友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师生们亲切交谈,畅谈人生。校友们纷纷分享着毕业十年期间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共同回忆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老师们也表达着对校友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生活的深深祝福。会议室中,浓浓的师生情,真挚的同窗意,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座谈会虽然时间短暂,师生间情谊却绵长。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不仅加深了校友与学校的感情,也将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