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4-13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中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地处古尧都临汾市,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交通便利,距离省会太原1个半小时车程,距离西安2小时车程。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2年,学院现设经济学(一本)、财务管理(二本)两个本科专业;应用经济学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公共管理硕士(MPA)、会计专硕(MPAcc)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设有产业转型与升级研究中心、临汾发展研究院、营商环境研究所、公共管理战略规划与绩效评估中心等科研机构和智库平台。其中,产业转型与升级研究中心是山西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一、招聘计划

硕士研究生

专业

人数

会计学

2

审计专硕

1

博士研究生

经济学、管理学

不限

二、招聘条件

1.2017、2018、2019年毕业于国内重点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或双一流学科)。

2.2017、2018、2019年毕业于国外重点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国外重点院校为世界大学最新版本排名的前200名学校)。

3.博士研究生。

4.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薪酬待遇

1.我校教师薪资待遇由工资、岗位津贴、学院超课时津贴、科研奖励构成。博士研究生前三年岗位绩效按照副教授标准发放,第四年开始根据工作业绩考核结果享受对应的岗位绩效,年薪总额约13万,提供安家补助费25-30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元,硕士研究生年薪总额大约10提供过渡性住房(约30㎡单间公寓)科研奖励根据科研成果给予0.5万元-10万元的奖励。

2.学校根据工作需要和配偶自身条件,妥善解决其工作问题。博士及以上人才的配偶,配偶已参加工作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人事关系调入学校;配偶具有博士学位,但不符合博士引进政策者,学校安排工作,并办理入编手续,享受一半的安家补助费及科研启动费;层次较高的博士及以上人才或紧缺专业急需的博士(后)的配偶,具有硕士学历者,按学校人事代理政策安置到学校工作并享受相应的待遇;配偶为本科及以下学历者,学校安排临时工作。

四、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景丽芳

联系电话:03572051204,18735729570

简历投递邮箱:1976389532@qq.com

西北区域现场招聘联系人:邰秀军(13643573544)、高文军(15203575641)

东北区域现场招聘联系人:肖黎明(13934072277)、岳强(18234799126)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