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Wifi信号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14-09-16 
山西师范大学Wifi信号测试公告

 

  为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响应广大师生要求,我校联合移动公司实现教学区域无线信号全覆盖,现进入测试阶段,移动设备(笔记本、平板、手机)等均可连接上网,请广大师生积极反馈测试效果及建议,反馈建议请发送邮件到:zhhj@sxnu.edu.cnlhj@sxnu.edu.cn,电话:0357-2051721。

测试方法及步骤:

  1、 打开无线设置,连接信号选择“CMCC-SXNU”。  

  2、 在弹出的登录页面中输入手机号与密码,测试用手机号为sxnu001——sxnu200共200个帐号(同一帐号同一时间只能一人使用,如提示已登录,请更换帐号),密码与手机号相同。  

  3、 填写完成后点击登录,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允许访问”,点击确定,  

  4、 如浏览器跳转到山西师范大学主页,则说明登录成功,随后即可以访问互联网。  

 

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2014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