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9 

为更好发挥青年教师在学院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6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院长邰秀军、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院党委委员段伟宇和学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院长邰秀军做了关于“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发挥青年教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20年的时间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青年教师所做的积极贡献,分析了就业市场变化及山西省学科专业调整对我院的影响和学院承受的压力,指出我院青年教师在职业发展和教学科研上仍存在许多不能适应当前形势的问题,他呼吁学院的青年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不移地走提高自己、上层次、上水平、增加自身竞争力的发展路径,学院也将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最后他宣布了学院为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奖惩政策。青年教师代表杨照东老师、张力娜老师结合自己在学术论文发表、参与横向课题等方面的工作谈了青年教师如何更好地融入学院科研团队的心得体会。

吴建军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学院每个青年教师都要认清形势,认真思索,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并行动起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