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哀悼抗疫期间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8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对全球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了巨大威胁。全国各族人民为表达对抗击疫情期间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按照国务院部署,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月4日组织开展哀悼抗疫期间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上午十点,各班组织居家哀悼活动,以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此次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缅怀。而后,各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微信等公众平台上发文以缅怀同胞,向人民英雄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牺牲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对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以及对祖国山河永好,国泰民安的祝愿。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