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起行动|经管学子开展疫情防控实地志愿服务(第六期)

发布时间:  2020-04-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齐力协力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斗争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和学院号召,动员学院党员、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阻击的阵地上。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杨亚光在湖北襄阳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杨亚光家住湖北省襄阳市,在社区疫情防疫紧要关头,他毫不犹豫地加入疫情防疫志愿服务,负责详细统计汇总社区人员每日体温,不顾个人安危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体温异常的人员进行上门排查,对社区内居住人员进行防疫宣传和志愿服务。

“战疫”感想: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祖国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理应冲上前,一个社区是每一个小家的聚合,防护好每一个小家就是保卫大家,保卫大家就是保卫祖国,人常说奉献,奉献不在于口号,不在于笔头,而在于每一件小事,为大家多做一件小事,就是为祖国贡献最大的力量。守护家乡,我们责无旁贷。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蒋伟在山西省长治市沁县参与疫情排查工作

负责所在村日常登记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并对居民进行相应的劝导,带好口罩,不串门,尽量少走动。跟随执勤干部随机抽查居民日常活动范围,排查打麻将等聚集活动,及时张贴政府下发的宣传文件,提高大家的危机防范意识。

“战疫”感想: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祖国面临疫情肆虐之际,我应该积极响应号召,为打赢这场战疫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