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起行动|经管学子志愿抗疫显担当(第四期)

发布时间:  2020-03-20 

这是一个寒冬,疫情暴发,病毒肆虐;这又是一个暖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群人,一起拼;一场风雨,万众一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抗击疫情,在捍卫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时刻,尽自己所能服务人民群众,用行动践行初心,积极为防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财管1701班预备党员王颖钰深入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荣河镇何庄村开展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为党员服务站的一员,我深知应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不能"战"在一线,但我自愿加入志愿者小分队,为村干部减轻负担,为保护社区的公共卫生安全做出贡献,武汉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我们切不可掉以轻心。大家应做到减少出门聚集,也不要在人多的地方逗留。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快就能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我相信,不久后定会春暖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财管1702预备党员王艳东深入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南燕竹镇南燕竹村开展志愿服务

在我国新型冠状病毒发展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我积极参与到了防控疫情工作中。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疫情情势严峻,监管严控,超市菜品紧张的时候,隔日为邻居买菜,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希望的灯火闪耀,胜利就在前方。从春节前的每日确诊病例数以千计,全国恐慌;到武汉封城,全国支援;截止今日,包括山省新增确诊人数都降为0,从山西政府发出的一级响应到二级响应,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冬天已去,春天再来。我们定会拨开阴霾,迎来光明。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