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起行动|经管学子志愿抗疫显担当(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20-03-13 

疫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中华大地,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危害到了人们的安全。可还有无数的警察,医生,志愿者冲在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与病毒对抗。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主动作为志愿者服务群众宣传正确知识,避免造成恐慌。他们证明青年人也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每个中华儿女的使命感。

经济1701班预备党员赵杰峰在忻州市五台县蒋坊乡东峡村进行志愿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的一员,在抗击疫情,捍卫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时刻,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尽自己力所能及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本次突发疫情,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利通过五台县蒋坊乡东峡村组织的本次疫情防控培训工作后,于本村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坚持做好外省返乡人员登记工作,并做好防疫宣传。

财管1702班预备党员解蕙宁深入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市文化南路开展志愿服务

在当地超市负责人的同意后,经过上岗培训,在山西省原平市同兴超市门口为顾客进行志愿测量体温。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但我们政府亦可做到从容应对。超市本就是人口集中之地,但亦是老百姓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必要之地。入超市之前测一下体温,防患于未然,让自己和别人都放心,我认为是非常重要和妥当的举措。而且顾客也很配合,主动排队等待测量,这也体现出大家对疫情防护的高度重视。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我相信,我们同心同德,戮力同心,终将会迎来黎明的曙光。

期待春天,期待摘下口罩的那一天,我们总会战胜病毒,重新走出黑暗。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