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工组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7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学生寒假安全工作,经管学院学工组于1月6日在1261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主持,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首先对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暴雪四级应急响应 切实做好全省学校应急准备和应急响应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大假期的出行安全和宿舍防火防盗安全教育,做好假期留校学生情况统计,对学生的情况要及时掌握,保持信息渠道畅通。随后,对学院近期的追加临时补贴工作、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本学年度优秀辅导员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及2019年学工组年底考核工作等进行了通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任文焕对全体辅导员老师本学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