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取得学校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9-03-14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提高自信,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在山西师范大学“谱写青春乐章,争做时代新人”辩论赛中,我院积极参与,热情投入,从初赛开始,一步一步通过重重筛选冲进决赛,最终于新学期初取得我校辩论赛冠军。

在每一场辩论赛前的备赛阶段,我院辩手在知晓辩题后都会从各个方面分析辩题,找到最有利于我方的角度进行辨析,从立论到辩驳,层次脉络越来越分明,思想认识越来越深刻。每一次在赛场上,我院辩手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积极立论,引经据典,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辩论整体反映出了一个人的知识面,价值观,反应速度和智慧。辩论赛冠军的取得,离不开学院老师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辩手们的认真努力的准备。此次辩论赛辩出了同学们的风采,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正值风华正茂,只有好好把握青春时光,才能争做时代新人,只有不断改进和完善自我,才能真正地胜任新时代的新要求,成为新时代的主人。愿所有的新时代大学生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用知识铸就一个新世界。

温卓娅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