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论坛”开幕式暨邰秀军教授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19-03-04 

3月1日上午,经管学院“经管论坛”开幕式在12611会议室举行,开幕式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邰秀军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开幕式上,邰秀军副院长指出,“经管论坛”是为了使学院师生能够更有效的进行学术交流而建立的学术平台,是一次将研究生课程改革和学术讲座相结合的初步尝试,预计将对学院的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科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群策群力,把论坛办好。

随后,邰秀军教授作题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背景、规划解读和实施路径”的学术报告。主要围绕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背景、规划目标与实现路径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山西省和临汾市2018-2022年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结合《临汾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中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总要求和具体设想,分享了课题组在《临汾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中的心得体会,并就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田园综合体建设、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园发展等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