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全心全意,雷厉锋行”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风气,形成我院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2019年3月9日,我院青协于12308教室号召全体大一同学展开“全心全意雷厉锋行”的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播放的电影讲述了雷锋的战友乔安山在亲眼目睹过雷锋所做的好人好事后,雷锋精神影响了他的一生。其通过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了雷锋"热爱生活、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对身边人深刻的影响。电影放映结束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影片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大多数同学仍然沉浸在雷锋精神所带来的巨大精神鼓舞之中,更加真切地了解了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的实质与真谛。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对于同学们认识和学习雷锋精神增加了一定的情感基础和动力,加强了同学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的认识。我院将继续以榜样力量来感化、激励学生,让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再度升华,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永驻。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