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观看全省先进典型报告会视频

发布时间:  2019-03-11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观看全省先进典型报告会等视频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2611认真收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首场先进典型报告会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

报告会中,中科院杨建华讲述了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模式以及研究院学术格局形成、队伍建设等成功实践经验。

视频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指出,观看全省先进典型报告会视频是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规定动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改变观念,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与会教职工听了报告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这种勇于改革、不断创新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今后一定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对表,从我做起,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投入本职工作,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