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0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3月8日女神节当天,我院女工部与权益部在校医院门口开展了一系列的女神节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会女工部准备了一些祝福的卡片挂在活动地点,女生们如果看到喜欢的可以带走,一行行优美的语句,一字字情真意切的文字,让女生们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此外,女生们也可以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将自己的祝福传递给其他人。与此同时,成员们还准备了大量的气球,气球上写有祝福的话语,由“布朗熊”及工作人员送给路过的女生们,希望可以给她们带来好心情;最后,工作人员邀请了学院女生拍照,共同记录下女生节的幸福瞬间,和所有女生共享这幸福时刻。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彼此的友谊 ,加强了情感交流,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