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委进行office技能提升检测考试

发布时间:  2019-03-10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院团委学生干事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全面提高学生干事的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学习文化氛围。2019年3月8日,我院团委在12号楼举行了office技能提升检测考试。

为迎接本次考试,学院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考试前安排相关教师进行培训,各部门部长对干事进行考前培训,寒假时安排套题训练等,为本次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团委共有47名干事参加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检测考试的顺利举行,意味着为我院整个寒假的office技能提升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希望同学们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期待同学们的努力都能够换来好的学生工作成果。

此次考试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office的文化内涵,也让干事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和熟悉了office软件操作的功能,锻炼了干事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为拓展干事们的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