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第二课堂制度讲解课堂

发布时间:  2019-03-10 

在实施了一学期的第二课堂制度之后,为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对于第二课堂制度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我院在3月8日下午6点进行第二课堂制度讲解课,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立祥给各位大一同学做了具体介绍。

学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第二课堂成绩中,我校要求是至少修够10分,多余成绩计入档案。在学分要求中,包括4项内容: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文体活动。其中涉及到同学们平时参加的活动,会议,甚或是比赛,都与其相联系。在第二课堂相关事项中,同学们要重视起来,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科学的安排,不要失去时机才追悔莫及。

所以,各位小伙伴,大学自由不代表散漫,对于学分大家要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沟壑,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

刘凯亦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