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6 

为了发扬雷锋精神、树立奉献意识,3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组织观看了《青春雷锋》影片,这部影片着力展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通过《青春雷锋》展现雷锋的经历,给大学生树立标杆,做好榜样,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观看电影后,党员们相互交流表示,以后一定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搞好学习,热爱集体,无论在什么地方,不管是学习还是做其他事情,都要有螺丝钉精神,都要一点一滴做好,做一名懂得感恩、有责任心的大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