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8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校园的年味也渐渐“浓”起来了。2019年1月16日上午,由经管学院工会举办的“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我院任义科、邰秀军、王冬芳、李硕等老师为学院教职工义务写春联。

义务写春联的各位老师提前精心准备了春联祝福语供大家选择,有祝福安康、吉祥如意的,有鼓励科研的。一幅幅春联,散发着淡淡墨香,饱含着学院对教职工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下午,本次“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共送出对联200余幅。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教职工送去了温暖、关心和祝福,使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的气息,领略书法的魅力和艺术之美,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年俗文化。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