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2019年1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建军、院长郭根龙、党委副书记潘勋科、副院长肖黎明、邰秀军以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

本次教职工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院党委书记吴建军致开幕词。大会首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院长郭根龙代表学院作了题为《以评估差距为抓手·精准推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快速提升》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认真梳理了学院未来三年发展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学院2019年的八项重点工作。接着党委副书记潘勋科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关心女教职工、组织文体活动和教学基本功竞赛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8年度工会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三个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各讨论组将讨论情况、修改意见向主席团进行了汇报。全体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吴建军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心系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我院“十三五”规划,团结一些,真抓实干,为学院核心竞争力提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