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常永华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2-13 

 12月9日晚上,陕西师范大学常永华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邰秀军主持,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常永华教授以“新时代新挑战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围绕当代我国政府管理面临的挑战、新时代公务员需要具备的能力和新时代公务员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展开,从我国应急管理的演变过程、近年来危机呈现出的新特点、为什么组建应急管理部入手,通过新旧体制的比较,阐述和讨论了应急管理的过程、战略、策略等,最后展望了目前应急管理需要探索和研究的新问题和新趋势。

讲座结束后,邰秀军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对常教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