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校级辩论赛再创佳绩,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2-08 

2018年12月7日下午7时,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的校辩论赛半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成功进入校辩论赛决赛。此次辩论,我院与文学院关于“大学生综合素养重在显性教育还是隐性教育”进行激烈辩论。

开始辩论前,正反双方老师就“大学生综合素质重在显性教育还是隐性教育”的主题进行破题展示,我方指导老师张力娜就“大学生综合素质重在显性教育”明确阐明我方所在正方辩论的角度和观点,直切重点而不拖沓。接着正反双方辩手各自介绍,开始辩论。在我方一辩和对方一辩阐述观点之后,我方二三辩与对方二三辩进行激烈辩论,我方所取巨人广场伟人雕像的例子,生动贴切贴近生活,正方双方在辩论过程中也引用了一些网络用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辩论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一问一答,唇枪舌战,十分精彩。最后两方四辩进行了精简的总结陈词。

我方最后以4:1的优异成绩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我们在为他们骄傲的同时,也衷心祝愿在最后的决赛中,我院能再创佳绩,赢得最终的荣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