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  2018-06-13 

6月12日晚七点三十分,男篮决赛在师大一校灯光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经管学院对战物信学院。

比赛开始前,赛场的周围围满了观众,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每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赛场上的双方比拼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场同学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我院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精彩的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第四节开始,比分仍落后,但我院队员并不畏惧气馁,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18号队员连进两个三分球,0号队员紧接着一个三分球,大幅度拉近比分,令大家高呼呐喊,点燃全场。最终,经管学院以74比62的比分取得亚军,经管学院的每一名队员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青春的代名词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是啦啦队用青春的舞姿诠释的运动之美,更是青春的篮球场上肆意挥洒拼搏的汗水。篮球场上,刚强之气尽显无遗。多少天的辛苦训练,多少次的艰苦磨合,只为这一天的炫彩夺目。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示出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