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修琳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6-12 

6月11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修琳教授来我院作了以“Participation in Worksite Wellness: Determinants and Outcomes”为主题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Wellness Programs”涵盖的内容及其相关研究。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邰秀军教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修琳教授从美国医保改革这一大背景出发,指出为了降低医疗保险的费用,提高工作效率,越来越多的美国企业参与到“Wellness Programs”项目中,使用各种方法提高企业员工的健康。修琳教授围绕这一背景,针对美国企业员工如何能更好的参与到“Wellness Programs”项目中并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作绩效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讲座结束之后,老师和学生们与修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各自的疑问,邰秀军教授针对调查对象的控制问题与修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任义科教授对修琳教授所提出的方法与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对此修老师都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最后,邰老师再次对修琳教授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她的学术报告做了总结,并希望此次报告能给大家有所启发。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