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21 

5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0105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吴建军和院团委书记任文焕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吴建军老师提出了对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并讲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接下来院团委书记任文焕老师传达了校党校文件精神,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培训内容、课程、时间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之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岳强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团委书记任文焕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及考试重点内容。

5月19日下午,经济系党支部书记张百顺老师就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纲领等为大家做了相关培训;专职辅导员景丽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

本次开班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重要作用。

杨欣悦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