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在“舞动六十华诞 谱写时代篇章”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5-15 

山西师范大学“舞动六十华诞  谱写时代篇章”啦啦操比赛于5月14日下午7:30在一校区灯光篮球场火热展开,各院均派出强大阵容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七点半,比赛在无限期待中正式开始,各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只见经管学院参赛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场,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伴着动感音乐的响起,精美的开场造型震惊全场。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般,全场观众为之震撼。队员们刻苦的训练,无悔的付出,为她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现场的阵阵喝彩,带给人以完美的视听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以总分390.50的好成绩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啦啦操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最后再次祝贺我院啦啦操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向我们的啦啦操队员们表示感谢!

杨欣悦/文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