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营销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28 

为加强学生对营销管理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与创业能力,我院学习部特于4月27日晚在12306教室举办“‘营’在天下”营销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由学习部景泽宇主持,共有12名参赛选手,担任评委的有学生会副主席赵戈丽、王智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

比赛开始,热情高涨的参赛选手们化身营销管理人员,通过PPT的形式,使出浑身解数展开了激烈的解说。先是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是开拓思路、各展神通、积极宣传。对产品的深刻剖析与各具风格的营销标语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参赛选手们的营销策略虽略显稚嫩,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学长学姐们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互动点评并倾情指导营销技巧和理论。在比赛结束时,在场人员共同分享了一个营销视频,使人受益匪浅。最后,揭晓比赛结果:冯钰媛获得化妆护肤组优秀奖;卢艺文获得宿舍用品组优秀奖;王天一获得体育用品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于营销管理的热情,并且提高了学生营销管理能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