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立德树人系列活动(十):在权利诱惑面前的抉择

发布时间:  2018-04-20 

在市场经济冲击下,人们的道德滑坡。作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要专业人才,如何应对?经济学17180101班于2018年4月19日在12611会议室举行了第十次立德树人系列活动。

活动由公共管理系任义科教授主持,大家一起观看了《圣贤教育改变命运》中的两期公益记录片《国际红色警通缉令》和《一个女大学生的反省》。这两个视频都是真实的案例,深沉的情感引人深思,目的在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落实弟子规,做好中国人”。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