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实现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  2018-04-12 

——经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暨创业就业专题讲座

4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信誉金融服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12号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副院长肖黎明老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硕,信誉金服集团董事长王勇及大三大四部分学生。

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主持,首先,信誉金服集团王董事长与肖院长在协议上签字并进行亲切交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然后信誉金服集团王董做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做一个快乐的评估人”,王董事长就评估行业的简介、发展历程以及资产评估的适用范围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重点讲了评估金融专业的就业方向为证券、基金、银行等五大类公司并分析其具体行业特征,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起到了建设性作用;紧接着王董事长对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提了三点建议:了解当前政治经济环境,构建法律知识体系;加强自身专业素养和行业知识,做优秀人才;抱有一颗谦虚上进的心,脚踏实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执行力。最后现场师生一起观看了信誉金服集团的宣传片,也充分感受了信誉人视质量为信誉发展之生命,视人才队伍建设为信誉发展至基石,视市场有序开拓为信誉发展之源泉的理念。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硕老师做最后总结,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此次签约仪式方便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有利于为社会输送更多专业性人才。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