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4-10 

4月9日晚,经管学院在126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院长郭根龙、副书记潘勋科、副院长肖黎明、副院长邰秀军、各系主任、相关审核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黎明主持。

动员会上,郭根龙院长阐释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和分解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乃至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通过评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肖黎明副院长就《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的文件精神进行解读,根据《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对学院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工作小组成员按照分工对照评估指标,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及教学管理相关档案进行详细整理,确保基础数据上报的准确性与规范性,自评报告的撰写要认真凝练学院特色,充分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果,通过这次评估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学院教职工充分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学院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