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工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4 

 

312日下午, 院学工组在12602室召开本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潘勋科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潘书记首先传达了38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切实抓好工作的关键点,经常走访宿舍、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严防非法传销、校园贷、培训贷等;杜绝涉毒、涉赌现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调查摸底、并建档管理等。

会议最后潘书记再次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按照高峰书记要求的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做好做细做实学生安全工作。

QQ图片20180313154326.jpg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