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德育课堂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2-15 

只有善于总结和反思,才能真正将学到的东西落到实处。本学期经济学17180101班作为德育强化工程试点班级,共举行了6次德育课堂系列讲座。为了把德育课堂上学到的内容真正的消化理解,班级在12月14日进行了德育课堂总结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凡军义老师组织,凡老师首先浅谈体会,接着引出两个话题,由同学们阐述自己的观点。话题一是大学学习规划,吴思佳、李其乐、张润茹等同学分别从学习具体计划、人格塑造、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阐述,引起了大家对制定学习计划的重视。话题二是感恩父母,张毓宙、王湘萍、张鹏程等同学展示了不同的家庭世界,并探讨了如何与父母相处、如何感恩父母,更是引起师生共鸣。最后凡老师指出:我们应该学好当前的课程,做好眼前的事情,到时候自会水到渠成,感恩父母,就要从小事做起,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会后,同学们感受颇深,对学习与孝道都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本次交流会也为本学期德育课堂讲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