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9 

为了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提高各团支部、团支书的工作积极性,11月28日我院团委于12号楼会议室举行了“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刘婷,以及大二、大三各班团支部成员,大一各班团支部成员在场观看了此次评选展示。

评比采用PPT汇报的形式,每个团支部代表分别从团员参与、组织运行、工作开展、思想建设、新媒体使用等多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支部近一年的工作实效和取得的成果。解说员流利的语言表达、生动精彩的图片解说,将各团支部的魅力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实践趣事更是给班级增添了几分温馨和活力。各个团支部代表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肯定,赢得了阵阵掌声。各团支部展示结束之后,团委副书记刘婷进行总结,提出以本次评选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并将“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团委副书记高嘉钰结合本学院组织基层团支部工作的经验,从多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包括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解决措施以及成效等,生动形象,切合实际。此次评选活动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各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对团组织基层活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而且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有利于今后团委工作的有序进展。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