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8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11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12号楼旁举行了宿舍文化特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我院大一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共分为五项,比赛内容丰富多彩。第一项比赛是八人九足,由抽签决定参赛次序。由于每个人所迈步子大小的不同与听到口令后反应快慢的不同,使大家很难在步调一致的情况下保证速度,尽管如此,但大家并不退却,相互配合,整齐地喊着“一二一二……”向前走。虽大汗淋漓,腿脚酸麻,但个个热情不减,齐心向前迈步,最后第十组获得第一名。

第二项比赛是链接加速,大家通过搭肩抬腿的方式排成一列向前走。这项比赛考验的是同学们的体力与毅力,“链条”虽一遍遍地断开,但大家毫不气馁,相互鼓劲,从头再来。最激动人心的是“纸衣往返接力”,要求参与者将白纸贴在前胸进行接力比赛,参赛的同学为共同的目标奋力前冲,在一片欢呼声和加油声中,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随后进行的“就不听指挥”与“夹球跳”比赛,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不论是赛前的准备、赛中的协作,还是赛后成功的喜悦,处处洋溢着满腔的活力和青春的朝气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促进了院风的良好建设。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