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复赛

发布时间:  2017-11-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抒发我院同学爱院爱家的情感,继初赛之后,11月19日下午我院自律部于12106教室举办宿舍文化节复赛。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晋级的优秀宿舍参加了此次比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相亲相爱》、诙谐的小品《竞选》、优美的歌曲串烧、小品《师生》、舞蹈串烧、以及有深刻意义的情景剧《时间都去哪了》为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其中由615宿舍带来的舞蹈《咖喱咖喱》节奏轻快,活泼生动,好评如潮,让人拍手叫绝。小品《开学第一课》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引得同学们阵阵欢笑,现场气氛热烈。在《惊鸿舞》之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抢凳子的互动小游戏,现场观众们积极参加,各显身手,进行的有声有色,为此次宿舍文化节增色不少。最后由604宿舍带来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为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更有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