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师大学子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助力梦想

发布时间:  2017-11-20 

“成长源于梦想,梦想决定人生。”11月1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系统第一次专题培训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院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刘婷,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系统介绍、演示流程、事项说明、交流解惑四部分,团委副书记高嘉钰以及行管班班长王立祥就这四个方面逐一为参会人员做了讲解。在初步的系统介绍后,王立祥就如何参加活动、发布活动;如何参加部落、创建部落,以及如何创建个人成绩单,编辑个人资料现场演示,模拟活动发布及审核,并在细节注意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到梦空间——一个助力大学生梦想实现的服务平台,一款助力大学生梦想实现的多终端服务的校园免费应用程序,一种帮助大学生高效安排时间,科学拓展素质,更好就业创业的梦想管理神器。尤其在管理各大社团,组织中功能十分完备;第二课堂七大项目包括:思想成长、实践实习、志愿公益、创新就业、文体活动、工作履历、技能特长。在统一标准后形成第二课堂学生成长积分记录,成绩单分为学分版和记录版,学分版用于存档,记录版用于就业,该APP广泛应用于各大高校,生成第二成绩单,对大学生以后的发展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在场同学认真听讲,积极进行讨论和研究。

此次培训举办圆满成功,获得了与会同学的一致赞赏,希望到梦空间系统可以在全国各高校各大社团推广,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互动互补、互相促进,综合展现学生素质。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