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为了迎接我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11月12日上午,由我院文艺部主办的迎新会于校音乐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王在博,副主席王智春、赵戈丽、曹嘉琦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与全院大一新生们共同欣享了这次视听盛宴。

晚会容纳了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曲、搞笑的小品等节目,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风采。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响起,开场舞《Pretty girls》立刻抓住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演出人员动感而激情的舞姿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大二学长们为同学们带来了歌曲《我们都一样》,熟悉的旋律响起,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大合唱,拉近了现场新生与学长们的距离;小品《新闻晚知道》,表演者妙语连珠,诙谐的语言、经典的另类讲述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以其幽默生动的表演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随后的歌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演员》也毫不逊色;小品《海参面馆》、古典舞表演《半壶纱》、现代舞表演《21世纪少女》、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以及诗朗诵《致橡树》等交叉上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晚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活泼新颖、高潮迭起,赢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晚会最终在全场同学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让初入大学的经管学院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温暖。

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来了心灵的愉悦,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