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自律部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初赛

发布时间:  2017-11-13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激发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11月11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律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节初赛于10216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一、大二全体同学。评审委员为自律部部长王立祥、副部长王冰清。

首先,由财管1701班607宿舍的大合唱为比赛拉开了帷幕。接着,各个宿舍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层出不穷,妙趣横生。行管1701班625宿舍带来的惊鸿舞在水袖轻扬间惊艳全场,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并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605宿舍改编的《灰姑娘》情景剧,将传统元素与时事相结合,给人另类感觉;626宿舍的情景剧,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最后,605宿舍的集体朗诵《追梦》为此次初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宿舍文化节表演的节目多样。通过比拼,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宿舍有了家的氛围。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