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05201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研究生支部书记景丽芳老师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研究生支部书记景丽芳老师传达了校党校文件精神,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培训内容、课程、时间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之后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他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的解读,并结合当今时代特点,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硕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及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接受党的考验。

在随后的培训中,景丽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讲解了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岳强老师、经济系党支部书记张百顺老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硕老师就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纲领等为大家做了相关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好了基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