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理论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为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坚定同学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10月29日下午2:30,我院团委在05103教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理论培训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刘宝玲老师及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开班仪式上,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主持人介绍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内容及意义;学员代表王立祥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青马工程的意义及重要性。院团委副书记刘婷讲话,她真挚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在理论培训环节,我院刘宝玲老师针对目前学生干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解决方法,使同学们茅塞顿开,正确认识并反省自己;教育同学们要广泛涉猎更多知识,以支撑自己的管理水平和能力,并且塑造美好的道德品质。接着,刘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积极进取、不忘初心、追求卓越、淡定从容。最后,刘宝玲老师再次指出了办好“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要性,明确了培训方向和重点,对学生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政治品德和个人修养,为他们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