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德育强化工程试点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0-18 

为了探索道德教育与专业教育并重,在教授专业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同时大力开展思想品德教育,创新德育培养与强化路径,形成德育智育相长、教学互动的综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经管学院党委以校党委“立德树人”项目申报为契机,启动了德育强化工程。该工程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从课堂教学、课外教育、教学互动三方面着手,将学院德育教育渗透到课堂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各个环节,实现德育教育全员参与、全过程覆盖,先拟定经济学专业17180101班作为试点。

10月17日晚上7:00,项目启动仪式在12306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崇康、副书记潘勋科、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书记李硕、经济系主任张百顺、辅导员凡军义出席了仪式。会上,项目负责人张崇康教授介绍了工程创立的背景、实施的意义以及预期要达到的目的。潘勋科老师、张百顺老师、李硕老师和凡军义老师分别从学院、系、教师、辅导员的角度对该工程进行了阐释和要求。会后,同学们纷纷表态说:一定按照会议要求安排,积极参与,严格要求,通过各项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